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一人份蘋果火腿熱狗吐司古董車

一人份蘋果火腿熱狗吐司古董車、奇異果和小蕃茄、特調冬瓜紅茶,佐新認識的長輩朋友陶爸新書的個人西洋老歌EP "What a wonderful world!" 獻給一周精彩的開始!!!

  • FW (PS,有誰知道老木的辛酸,本來是打算要做cinnamon roll的啊@@未免也差太多了吧!!!)
  • GWK 還變得出來,很厲害了!
  • 阿達叔叔 我有參加陶爸的新書發表會喲!聽他現場說唱~
  • JC 分享一本很棒的書,作者是我同學~希望對父母者有大幫助,或許幾天後能成為各位早餐桌上精神食糧!! http://www.sanmin.com.tw/activity/2013/0415high_potency_parents/index.asp
  • SH 這本書真的不錯喔~ 正在練功中...^^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我是雜誌社記者,想採訪有關兒童早餐,請與我聯絡。gina226@tvbsweekly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