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

吐司夾蛋風箏和撥撥橘

連假前的心情就像吐司夾蛋風箏一樣逍遙青天、撥撥橘、香港大排檔奶茶、佐舒伯特鱒魚,4月9日見!

  • FW (因為小茉莉學校上周末辦活動,所以4/8補假!)
  • FW 小茉莉一上桌就說:媽,應該配江蕙的"風吹風吹"。隨即便跟J ba唱起了:"風吹風吹,風中一張批,誰知夢中,相思有多少、、、"
  • PH 小茉莉的藝術天分不僅在美術展現,音樂的資質也展露無遺呀(早安,每天看到"早餐"心情好愉悅,即使是大雨傾盆的上班日一早!)
  • 左媽 好棒呀,我們也是上週六辦活動,但補在4/1,應該要跟小茉莉一樣:)
  • 牛媽 第一名~~~~~為何休那麼多天
  • TW 小茉莉也唱台灣"風吹風吹"? 真是跨世代厲害的小孩,你教得真好耶!
  • FW @牛媽班親代, 我們不同班是嗎? 很愛鬧耶你(指!!!)
  • FW @TW 合唱團的Tina姐接, 小茉莉的音樂世界很混搭, 英文課的歌曲她選的是悲慘世界的 "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"!
  • TW 強!強!强!
  • 牛媽 美女媽咪我是問妳美味的早餐怎麼也休那麼多天~~~~~
  • BL 法蘭妳咳嗽好些了嗎? 趁此空檔要多休息一下喔
  • FW 顏媽媽早餐店只有在小茉莉上學日有營業喔!!!
  • FW @BL, 謝謝,我的咳嗽好多了,今天精神總算好一點兒,心情也沒那麼鬱悶,可以跟大家在這裡聊一聊,生病真的好慘哪!大家要多保重了!!!
  • VL 看到風箏心情大好!
  • BL 一定要吃到沒有症狀才可以喔! 要不然會很容易再發, 加油!
  • FW @VL, 謝謝啦, 我私以為會有人吐槽是"棺材板"柳~哈哈!!!
  • VL 哈哈!經妳一說還真的覺得有點像西式棺材柳!
  • FW 所以我就添加了風箏尾巴啊!嘻嘻
  • VL 我是覺得風箏線好可愛喔!如果沒有風箏線就可能會令人誤會吧!
  • VL 這令我想起有一年女兒外國老師萬聖節辦趴,要大家準備食物,我除了做恐怖的手指餅乾之外,還做了棺材三明治,,外型跟這個差不多,只是十字架換成了用巧克力醬寫上RIP!呵呵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