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

Richard Parker火腿起司蛋吐司

Richard Parker火腿起司蛋吐司、台灣土芭樂、龍眼蜜水,佐超越基金會音樂〈台灣之光〉。 這份早餐獻給導演李安及所有熱愛這塊土地的人們。
Namaste! 


  • AY 真是應景!
  • 馬姊姊 這個好!小茉莉的媽真是了不起!
  • GWK 太猛了!我們頒個早餐奧斯卡給你啦!
  • 克莉絲汀 太厲害了!頒個早餐奧斯卡給妳+1
  • 牛媽 媽妳實在太勵害了~~~~叫你第一名~~~給你100個讚~~^-^
  • AYC 好厲害的緊急企劃
  • 卡瑪媽媽 這要按100個讚,加上蘋果新聞頭條吧~
  • 卡瑪媽媽 借分享,太感人了,茉莉媽很想擁抱妳耶!
  • RC 精彩
  • 林同學 好傳神~~~
  • ES 天呀!這吐司太驚人了!
  • DH 妳好神!
  • 熊同學 哇〜這個厲害!
  • SH WOW~~~@@ 吃下了這吐司小茉莉今天一定整天都精神滿滿了~
  • JL 真是太強了!!
  • JYC 哇~~好厲害哦!!
  • JSC GOOD~~
  • DW 天ㄚ!那是真老虎還是合成的!?太傳神
  • 唐同學 這個厲害,請茉莉爸頒個小精人給妳~~
  • VL 電影中的老虎大多是合成的,你的三明治老虎是合成的嗎?可以吃吧!
  • WC 讚讚讚~~這好應景~老虎很費功吧~~理查帕克栩栩如生呢~
  • TH 偶像~~~
  • KT 方齡妹妹好棒!
  • LH Amazing!!!
  • LH 應該也得獎!!!!
  • JC 你太優了...
  • 葉同學 you are the best!
  • 盧姊姊 吳大師,太有創意了!
  • CL 給妳第一名^_^讚啦
  • JF wou~ 太奇了 !!! 真的是只要有心萬事都行 !!! 讚100+
  • RH 請問老虎的臉是起司做的嗎?
  • FW 是的,用牙籤,一層一層在黃色和白色起司上畫出來的!
  • 左媽 很“厚工“喔~
  • SC Breakfast of Pi
  • FW 這個 Richard Parker 確實是昨晚想到圖庫裡有這樣的圖形應景。因為周一打掃日的疲累,再加上輕微感冒的不適,我沒等小茉莉上床就先行睡去。那時,真是一點兒也沒把握第二天的早餐,老虎做不做得出來!

    食材是黃色和白色 cheese,一層層疊起,用牙籤即刻在 cheese 上畫出來的。然後用剪刀將海苔剪成細部的陰影毛鬚,如果我的手藝再巧一點兒,海苔可以再修剪得更細緻一些,效果會更好!不過我很開心了!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 "作品",也是少數我做 "爽" 的早餐。因為小茉莉不喜歡吃 "這種" cheese,所以,她只吃了老虎的一點兒皮毛,其他的都成了J ba、J ma土司裡夾的好料了 !!!

    之前,我們是帶著小茉莉一起去看PI的。當時覺得這部電影好簡單也好艱深,我但願小茉莉可以漸漸明白,有時候,"敵人" 反而是刺激你存活下去的支持。還有好好說再見的必然性與不確定性 ……但,這些都太難了,連我都說不清。所以,我把這些變成早餐,做給小茉莉吃,希望有一天她會懂 (或者不懂,也沒關係)
  • GWK 要看書嗎?我家有~ 
  • JL 這也太像老府了吧XD(應景話題)
  • AK 法蘭姐妳太讓我驚呼了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