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Back to school 自製漢堡肉吐司書包

Back to school 自製漢堡肉吐司書包、蓮霧椿花水果盤、蜂蜜醋,佐韓德爾的水上音樂,今天還有提振人心的小盆花,謝謝小茉莉的好朋友看畫展相贈的一抹清香!

  • AYC 早安!迎接開學的第一天
  • FW 話說昨晚8:30送小茉莉上床,母女兩人躺在床上說說體己話,小茉莉跟我分享:「ㄟ,媽,我有開學快樂症。」我問病因,她說:「因為一、開學了可以跟好同學一起玩,很快樂!二、開學了可以吃到媽媽做的早餐,很快樂!」後來她呼呼睡去,老木卻輾轉不能成眠@@(那些夜半兩點、三點、四點被我按讚的捧油,都是鐵的證明啊!)
  • AYC 難怪我有看到,呵呵
  • SH 開工大吉!
  • RC 好有開學的FU,茉莉媽媽好讚
  • 黃同學 吐司書包有意思,餐桌上就讓孩子感受到新學期的開始,藉此振奮士氣!夜晚輾轉難眠,辛苦的老木!
  • 同學 好可愛呀! 
  • VL 開學了!新年快樂!人人都不想開學,小茉莉卻喜歡開學!真是幸福的小孩!喔!我又要每天開始期待你的佳作了!
  • FW 忍不住要補上一句:我個人特愛這朵椿花捏,很像小時候媽媽梳妝台上常有的資生堂標誌!
  • FW 還有,書包的紅椒扣子本來放正十字,那就好像小護士急救包,所以放成XX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