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元宵湯圓 - 小茉莉指定不包餡版本

元宵湯圓(小茉莉指定不能包餡的版本)、像燈籠燈泡的枇杷、現打柳丁蘋果汁,佐今天補班補課極需要的貝多芬的"熱情"!!!

  • 牛媽 媽我今天需要小茉莉妳就讓給牛媽吧!今晚牛媽還要去牛哥哥學校~~學校曰~~~
  • AY 好巧,Emily也只吃這種不包餡兒的!
  • CWW 我也需要貝多芬的熱情
  • AL 小茉莉元宵節快樂喔!
  • AYC 我們家也有熱情@@"
  • YWC 幸福的一家 元宵快乐
  • XYG 我家小姐說,今天應該是"悲愴"才對......
  • MM 我家小姐也愛這一味(不包餡)
  • BL Ya! 我今天是第100個讚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