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吐司章魚和蘋果螃蟹

從恐怖箱出走的吐司章魚、蘋果螃蟹、鮮奶,佐優雅的豎笛。話說倫敦奧運倒數計時,今年還會有章魚哥的角色嗎?



朋友留言
  • GWK 真的很猛耶!
  • AlexW ㄟ章魚哥是世足賽啦 不是奧運
  • SS 你的母爱实在是太伟大拉
  • CMC 你的腦袋裡到底裝什麼啊?
  • AkaeW螃蟹耶 今古追
  • 劉同學 好懷念章魚哥哦~~我們的官員可以用幾隻章魚替換一下嗎

3 則留言:

有力真美麗@pixnet 提到...

我是透過網友分享才連到你的網誌
很佩服你的用心和許多早餐的巧思
也因為你的早餐作品 讓我興起把晚餐弄個造型的靈感
雖然只是偶爾弄弄好玩
但謝謝你的分享

對了 請問可以在文章中把你的連結附上嗎

Stardi 提到...

謝謝"有力真美麗",歡迎連結,只是要麻煩您註明出處。另外,我們也在 pinterest.com 匯集了圖片,也歡迎來逛逛!
http://pinterest.com/stardiyen/little-jasmine-s-breakfasts/

有力真美麗@pixnet 提到...

http://powerpe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8094071
我把連結放在文章裡提到小茉莉早餐那了
謝謝你的分享

也真心希望有慧眼的出版社可以幫您出版早餐集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