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白吐司變身平台鋼琴


白吐司變身平台鋼琴、黃金奇異果、日東奶茶,佐今晚來台演奏的麥斯基和阿格麗希演奏貝多芬。 


朋友留言 
  • FW 琴鍵是使用可食用的畫筆畫的。之前做過平面的grand piano則是用海苔一個鍵一個鍵黏上去的。 
  • FW 麥斯基以喜好穿三宅一生登台演奏著名(我也好愛),今晚他帶著幫他鋼琴伴奏的女兒來台,不知會穿什麼衣服上台捏。 
  • SS 我給K看,她說 "好好喔!我也要叫我媽媽做",我就說"想太多,妳媽只能給妳兩片土司妳自己做" 
  • 舅舅 ‎3D立體的平台鋼琴耶。
  • JC真的太厲害了!出國比賽去(^.^)
  • CCF 今晩我要去,我再跟你報告~
  • AYC ‎3D! 好強阿
  • TW 真是用心又厲害的媽咪~
  • KT 來自上海的掌聲!
  • WC 鋼琴好強喔!!!真厲害!!
  • CT 超有創意.
  • JL 平台鋼琴,太強了!
  • JT 你真的應該去開一個兒童餐廳,有愛的媽最美~
  • CH Dear, 何時要開班授徒,你這樣真得叫我這個媽媽汗顏,我都不敢SHOW給我女兒看,怕她要求我照做
  • 葉同學 搞把吉他來吃吃, 呵呵
  • KP 超棒!
  • BL 好傳神的作品喔
  • AH hi,long time no see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