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厚片吐司祈晴娃娃

厚片吐司祈晴娃娃、蘋果蘑菇、大粒果實優格,佐舒伯特鋼琴即興曲。今天的主題是:梅雨啊,請適可而止,要不然,太潮溼人都會 "生菇" 了!(更甭提那些災難!)


朋友留言
  • FW 今天時間較趕,所以做個簡單但有深意的主題。因錯買了厚片吐司,所以切好的火腿只能放一旁,讓小茉莉一口吐司、一口火腿,也是火腿三明治惹!
  • GWK 有創意喔~~
  • HC 真是溫暖可愛!蘋果蘑菇^^我喜歡舒伯特~
  • KT 贊不絕口!
  • 唐同學 切合現實,讚~~
  • BL 不但有創意而且與時事緊密結合, 太屌了! 我愛蘋果蘑菇
  • 葉同學 呵呵! 我喜歡那朵香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