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划龍舟(奶油小餐包龍頭、核桃雜糧船身)

划龍舟(奶油小餐包龍頭、核桃雜糧船身)、葡萄碧波蕩漾、熱血巧克力,佐伯恩斯坦指揮紐約愛樂演奏「展覽會之畫」!


朋友留言
  • FW 我是真心誠意想要做龍船,結果小茉莉起床一看説 "怪物"!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!!!
  • GT 很像舞獅
  • FW 我也覺得像舞龍舞獅的頭(硬要扯個 "龍"。哈!)。其實 J ba 起床看我邊做邊唉唉叫時,立馬用吐司雕出一個龍頭來,但礙於這是我個人創作,好的壞的、相似的不像的都 "來函照登",因此 J ba 的吐司龍頭會另外公布在 blog 中喔!check it out!
  • AK 妳兩夫婦已經有點入魔了喔
  • AA 老闆娘!怎麼還沒登?!
    http://pinterest.com/stardiyen/little-jasmine-s-breakfas
  • FW 喔喔!照片還在我的哀鳳裡,J ba 已經出門送小茉莉上學、上班,所以只能晚上update blog 和 pinterest 了。
  • AYC 颱風來有個厲害的龍船
  • AO 哇塞早餐達人,妳真是太神奇了
  • WC 好熱情的龍舟喔~感覺嘴巴也是笑笑的^^
  • 洪小美 我可以再機車地要求妳:龍舟上加幾個小人嗎?? XDDD
  • SC 大手筆哦~
  • AA ‎洪小美妳去買美而美啦妳!
  • FW 小美,其實我有檢討,應該放幾個紅蘿蔔小人,就會更傳神一些吧?(捶胸)
  • 張志揚 ‎洪小美自己做!
  • VC 我一直忘記問:請問每天早上要花多少時間做? 包括構思? 是前一晚先想好嗎? 有畫草圖嗎? ---感覺wriiter在問Art做遮張搞要多久////
  • FW 我常常利用畸零時間從網站/書店/日本太太便當書中學習,找到圖片會存起來在pinterest,或拍照在Iphone中.weekend會想想下週一到五大概會做甚麼,方便採買時一起準備,簡單圖形不畫草圖,複雜的就要標明步驟和素材!
  • FW 我每天早上5:00~5:30起床做早餐,6:20小茉莉必須起床.前一天晚上會將音樂/餐墊備齊放在餐桌上,當然有時也會忘記所以手忙腳亂!CC
  • MY 龍舟?我以為是龍貓公車耶!!
  • FW Whatever!只要有中一個"龍"字!哈哈!
  • WW 雜糧麵包如果沒有奶油就很遺憾。
  • 汪同學 妳應該彙集出書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