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豆皮壽司籃球加白芝麻菠菜水煮蛋鳥巢

豆皮壽司籃球、白芝麻菠菜水煮蛋鳥巢、鮮奶,佐惠妮姐中氣十足的歌聲。我沒有林來瘋,祝福所有場上球員各自發揮最佳狀態,輸贏本是遊戲的一部分,好朋友胡湘雲說得好:"當奇蹟般的光芒褪去,場上,終將留下真正的球迷。"(PS.餅乾來自"福利麵包店")



朋友的話
  • GT YA,運動系列出來了,看到這個早餐,整個活力都出來了...
  • FW 受到小護士Nina mama的鼓勵,我端出蛋、菠菜、香蕉,應該都是運動員需要的高階營養吧?!
  • AK 天份,這就是天份啊。(讚嘆不止)
  • ML 法姊~你有沒有失眠過?!
  • FW 親愛的蜜小姐,因為每天都要早起,加上沒有午睡所以每晚我厥過去的時間都比J ba早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