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復活節兔子吐司邦妮來報到

復活節兔子吐司邦妮來報到、台灣蜜柑、鮮奶,佐太陽馬戲團樂曲!



朋友留言
  • GT 卡通系列陸續出爐囉,好喜歡她的鬚鬚...
  • YWC 我是吃早饭,J妈这个叫享受生活 无限夸赞 每天吃着自己的早餐 看着J妈的大作 似乎自己的早餐也沾染上了J妈的气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