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麻油雞麵線

今日早餐:麻油雞麵線、水梨、松子,佐三位葛萊美獎得主演奏的世界音樂!
昨天親手做了麵線,今朝來試試。因為等一下J ba要開車送小茉莉上學,故而米酒不敢豪邁地揮灑,只有一咪咪,應該不致於「酒駕」吧?!呵呵!


  • Grace Wanyi Kuo 我想吃麻油雞!!home sick now
  • 黃巧虎 晚餐等級的早餐
  • Winnie Chang 乍看很清爽原來已經開始秋補了XDD
  • Frances Wu 我不敢弄得太燥,因為今天還是好熱@@
  • 唐晞宇 真的是中式西式都難不倒妳耶~~
  • Debby Chang 已經開始補了啊
  • Toner Wang 怎麼不去開餐厅?
  • Ching-Ching Lin 望塵莫及。實在教麵包牛奶早餐族的媽媽汗顏。崇拜一下。
  • Frances Wu 京錦!好久不見!(尖叫)
  • Ching-Ching Lin 哈哈、我有一年沒Log in了。懶蟲一個就是我啦。來東京找我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