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傳統砂糖麵包搭小姨婆愛心洛神花果醬

今日早餐:傳統砂糖麵包搭配小茉莉小姨婆的愛心自製洛神花果醬、牛奶、葡萄,佐法文世界兒歌!
J ba出差,恭送小茉莉上學的重擔就落在老木的頭上。因此沒法做太「搞剛」的早餐,於是想了個偷懶妙招、又可以消化吐司庫存的好方法(一片吐司切三份,抹上奶油、灑上砂糖,進預熱烤箱烤ㄧ下),還好有洛神花果醬可以幫忙hold住場面!
此外,昨天收到臉友--藝術布盒教學大師Sophie老師的手作禮物餐墊,真是喜出望外,趕緊來獻寶,真開心!


  • Apple Chian 辛苦了好媽咪
  • Frances Wu 余玉杏謝謝小阿姨,洛神花果醬好好吃喔!
  • 黃巧虎 擺盤很有雙十國慶風
  • Joyce Chang 歡迎來我工作室喔!
  • 唐晞宇 吐司的藝術含量特高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