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情人節藍帶豬排


情人節早餐:值得一份做工煩複的藍帶豬排,邊菜是奶油洋蔥蘑菇和愛心紅蘿蔔青蔬、法棍、甜蜜蜜伯爵奶茶,佐汪定中「我喜歡你喜歡我的歌」!

我喜歡你!情人節快樂!人約黃昏後!

PS,大家都看得懂我在豬排上寫的字吧?!最後那個驚嘆號是樂極生悲的結果。咦--愛注意柳!

  • Grace Wanyi Kuo 好厲害 這麼搞剛都可以!!
  • Vivia Chian 星期五了^^一樣那麼豐盛的早餐^^幸福哦!
    情人節快樂小茉莉一家人
  • Joy Liu 驚嘆號絕對是亮點!
  • Gina Tsai 情人節藍帶豬排,我也要,我也要一份外帶啦…
  • Charlene Lai 每一樣我都愛!
  • Calin Chen 我終於知道早餐要吃得像皇帝一樣,就是這般!
  • Fuchien Hsieh 好享受的情人節喔!愛在口中蔓延開來~
  • 黃巧虎 藍帶豬排都出現了!好一個情人節早餐,好閃呀
  • Frances Eveleigh 好精致的情人节早餐哦!今天应该是茉莉爸吃餐,小茉莉吃剩材吧!
  • Kathy Chen 好棒的早餐!
  • 譚白絹 太感人,按100贊
  • 黃力奎 情意滿桌!
  • 唐晞宇 So sweet~~
  • 幸佳慧 怎麼會有這麼了不起的妻子跟媽壓~要去哪裡找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