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蟹味玉米紅蘿蔔焗烤薯泥


焗烤薯泥(內餡:蟹味棒、玉米粒、紅蘿蔔)、熱可可、芭樂,佐卡瑞拉斯。這麼寒冷的天氣,真的要有「熱情」,才能迎接一天的開始啊!昨晚震央士林,第一次與地震這麼接近,嚇醒了,趕緊把小茉莉叫醒帶到身邊,希望好朋友們一切安好。

烤了好幾次,表面都沒有焦焦的像食譜那樣。經過「高級助理」提醒,把食物放接近烤箱上層的層架,da la,美麗的焦黃色立刻現身。真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。可惜3人搶食,完全忘了補拍。呵呵!

可能震傻了,我燙了綠花椰沒拿出來。擺盤的洋甘菊葉也晾在洗碗槽@@
  • 吳昇翰 震央在士林吔
  • Jean Wu 士林?
  • Vivian Lee 我焗烤通常都用200度ㄟ
  • Frances Wu 難怪,我用180@@
  • 黃巧虎 流口水了
  • Calin Chen 請問到底要幾點起來煮早餐阿!!!真是強阿!
  • Frances Wu @Calin Chen 我都是前一晚把可以準備的備料做好,早上5:30起來預熱烤箱、洗切蔬果。6:30上桌。呵呵
  • Calin Chen 我......我......辦不到阿!
  • 陳培瑜 5:30起床是神人所為,我們一般人做不到啊~
  • David Chien 向方齡媽致敬~~
  • 黃巧虎 五點半...向您致上崇高的敬意
  • Frances Wu 妳們莫要理我,我被外星人裝了做早餐的晶片,時間一到,不論多麼困苦,都會立即醒來,毫無睡意啊@@
  • Winnie Chang 哈哈哈~妳也加入被外星人綁架的行列了喔^^
  • Frances Wu 我很早就說過了這個理論,可惜這梗被韓國人拿去用還發揚光大了!扼腕!!!
  • 張嘉芬 了不起!
  • Frances Wu @Winnie Chang 其實我的出處是,2、3年前梁旅珠出了一本教養書,談她女兒北一女後來被美國7所長春藤盟校錄取的過程。那時國外有一報導認為這些資賦優異小孩都是外星人來着。我想我自己對做早餐這種偏執,應該也有某種程度「科學無法探究」的成份吧(寶傑看太多)。呵呵
  • 唐晞宇 俺確定唐昊不是外星人
  • Yingcheng Lu 我被震醒後,感受一下震動,覺得似乎是東西向的。然後繼續睡。一早醒來,若不是老公看新聞告訴我,完全忘記這回事~~(神經很大條的媽媽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