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自製蘿蔔糕和海帶芽蛋花湯


老木也不敢相信自己之我居然自製成功蘿蔔糕、海帶芽蛋花湯、橘子,佐安靜的莫札特。寒假倒數計時! 

日昨看見吳恩文的食譜,想說不難可以試試(我是哪裡來的勇氣啊,我發現做早餐這事真的讓我漸漸有了對事物樂觀的心境啊。)上市場買了一棵很棒的白蘿蔔、香港師傅做的臘腸2條、在來米粉,香菇蝦米油蔥調味,蒸一蒸、煎一煎,就是安心好味的一餐囉。真開心! 

而且我刻意不切成漂亮的形狀,是不是有純手工、不雕琢的手製美感捏(繼續自我陶醉中、、、實情是,要切恐怕也切不來吧,呵呵!)
  • 陳宣如 請問有開放年貨預定嗎?
  • 陳培瑜 早安~感冒好了沒?
  • Vivia Chian 好勵害~~~^^
    偶像~~~~
  • Adrienne YC 超強的
  • Claire Yang 佩服(拍手中…)
  • Michelle Liao 更上一層樓了!
  • Chester Lin 很強大阿茉莉媽(☆_☆)
  • 唐晞宇 第二專長,成功
  • Rebecca Yen 這光是做來賣給鄰里都是功德一件.
  • Rita Chang 而且煎得很漂亮
  • Sandra Tang 太能幹了, 讚讚讚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