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

毛絨絨巧克力麵包獅

毛絨絨巧克力麵包獅、葡萄、現打柳丁汁,佐「幸福的孩子愛唱歌」。今天有小人兒日漸長大,不勝唏噓的 fu,果然是老木的Monday Blue!

  • GWK 金鬧熱!
  • 黃同學 一大早就不勝唏噓啊,打起精神來,大夥支持妳!!
  • 牛媽 我要~~我要~~~我要吃~~~拉!
  • AK 快要帶男朋友回家吃飯了
  • 范同學 葡萄好棒
  • 尼克勞斯媽媽 這片CD我們家小孩都好愛
  • FW @尼克勞斯媽媽 就是因為聽這歌曲,想到小茉莉小時候我們一起聽的種種、旅行的氣味、當時的心情,所以一早就無限愁悵呀!
  • SH 我懂我懂...>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