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失敗的怪獸電力公司

失敗的「怪獸電力公司」(怪誰?睡到6點一刻,哈哈!)、香蕉、可爾必思,佐葛利格!

  • FW 話說做成這樣還敢po出來,我覺得我自己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@@
  • CC 你做的好棒咧!!!!
  • FW @CC 謝謝小天使一大早安慰老木心臟無力的"病情"
  • CC 聰明有恆心的 Frances Wu 要這樣每天有個新點子...粉難呢~ 我覺得你最棒了!!! ^^ 想念你們~
  • ML 做成哪樣了?!我沒看標題都知道是怪獸電力公司!!!
  • FW @ML 感謝小蜜不甘嫌
  • YMAH 辛苦了,媽媽!妳的女兒好幸福!
  • DH 真的很像!妳不說沒人知道早餐是趕出來的,這證明以後妳可以睡晚點了!
  • FW (做得真的很醜啦)
  • ML 這位處女座的老木自我要求太嚴格啦!!! 怪獸顧名思義就是醜八怪阿
    怎麼醜怎麼怪才叫怪獸呀!!!!
  • 黃同學 操勞這麼久,不容易了。我看可以準備幾個抽象派早餐,萬一睡晚了,果醬、巧克力、餅乾塗塗抹抹就搞定了,還可以考考小茉莉畫中意境!!
  • ES 不失敗不失敗,很有fu!
  • 安之爹 最高明的地方是, 妳選擇做"怪獸"~~哈哈~~還是很可愛哦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