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全麥吐司草莓棕熊

10分鐘端上桌之簡易早餐"全麥吐司草莓棕熊"、大粒棗子、鮮打蘋果柳丁汁,佐曼紐因演奏莫札特小提琴協奏曲和《Brown bear,brown bear,what do you see?》

  • FW 本宮近日身子乏了,剛剛6:00才跳起來,那麼就著家中既有的材料速速做一道,豈料,還真快速。説實在的,這比較適合小小孩吃,還可以配合故事,不過既然小茉莉吃全麥吐司像是小小孩的進度,那麼也算合適了呀。
  • CC 這隻...小豬好可愛噢~ ^^ 小茉莉好幸福噢~
  • GWK 連續兩天的早餐,娘娘乏的很明顯呦!
  • 林同學 再三天就可以休息充電了..... 撐住喔~~~
  • ST 放假前的疲乏. 但早餐還是很棒
  • FW 呵呵。一直提醒自己:只不過是做個早餐給女兒吃,所以"榮辱不驚"啊!
  • 唐同學 朕准假~~
  • AY 不管是十分鐘還是三十分鐘,都是滿滿的母愛!小茉莉很幸福呢!
  • 許同學 該出書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