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貓頭鷹早餐便當和草莓人逛大街水果拼盤

貓頭鷹早餐便當、草莓人逛大街水果拼盤、味噌湯,佐卡爾薩斯三重奏!

  • GT 小J今天應該吃很快吧!整個早餐的色調和造型讓人覺得心情好好喔…
  • FW 小J説今天的早餐和水果不是很可愛,而是非常可愛。老木聽了嘴巴都笑到耳朵後面呢!傻吧,作媽媽的人、、、嘻嘻
  • 克莉絲汀 太厲害太厲害太厲害!!
  • GWK I 服了 you! 該不會一直做到孫子的早餐吧?
  • GWK 必須說 那個水果,真的好厲害!
  • AYC 今天整個很厲害ㄝ,小茉莉應該樂翻天了!
  • ST Love it. Love it.
  • ST 水果已不再是水果盤了
  • RL 草莓小人像金魚喲~ 
  • FW 呵呵,我的朋友也很有創意呦。昨天蘋果是貓頭鷹,今天草莓是金魚,謝謝大家幫我加分捏!
  • ST 借我share
  • FW @ST請享用!謝謝通知。
  • VC 我好想看到她看到早餐的表情~
    妳真的太厲害~♡♡♡♡♡♡♡
  • VC 我也分享約~
  • FW 有朋友提醒我也要照些小茉莉吃早餐的照片,殊不知從公主起床更衣梳洗到吃早飯這短短半個多小時之間,媽媽像陀鏍一樣,廚房、臥室、餐桌奔來奔去,有時還要跟著出門上學開會或上瑜珈,怎一個慌亂了得。所以,只能用"老木牌"傻瓜相機,喀嚓銘刻在心囉!
  • VC 真的~
  • VM 好美喲. 太讚了
  • 黃同學 把相機架在角落對準小茉莉錄影,或是遙控照相。
  • WC 草莓人也有像金魚呢~貓頭鷹也好可愛~
  • VL 我也覺得像金魚!昨天的貓頭鷹+1
  • AW 今天 LAYOUT 好強
  • JT 我喜歡金魚
  • BL 法蘭您功力真的越來越強了!
  • IC 你確定你不是art?
  • RW 貓頭鷹的衣服很炫,草莓人也很像戴蛙鏡的烏賊~哈哈做得真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