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

水果燕麥大嬸

水果燕麥、溫牛奶、姨婆自家栽種有機土芭樂,佐貝多芬,寒假快來了!

  • FW 星期五聽貝多芬,讓人有一種直接跳到下星期一的振奮感!這是老木自我鼓勵的另類配方。哈哈!
  • RW 捲髮大嬸驚喜表情很可愛!
  • VL 我覺得像非洲土人欸!
  • YWC 不上FB的日子,一直会想象J妈今日早餐会有什么创意
  • JT 這樣鋪藍莓 太奢侈了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