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周五簡易的哇哈哈飯糰

周五簡易的哇哈哈飯糰、葡萄、現打蜂蜜蘋果蘿蔔蕃茄汁,佐卡爾薩斯演奏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!歐耶,下午就要往南方出發玩耍去了!

  • GWK 可愛極了 有丸子三兄弟的FU
  • AYC 我們準備好了〜〜期待出發. Ya ya ya
  • 小小星星 玩得開心。
  • GT 看到飯團的表情,就知道有好心情!要玩得愉快喔!
  • AK 要去玩兒了真棒!去哪
  • HMC Have Fun
  • JYC 好可愛哦! 看到後臉上跟著微笑,一早就感染到好心情,謝謝妳 ^^
  • 阿熛 玩的開心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