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

耳朵還需要微整型的史迪奇飯糰

耳朵還需要微整型的史迪奇 (Stitch) 飯糰、蕃石榴、鮮榨柳橙汁,佐舒伯特!嶄新的一週即將開鑼!

  • VL 請問史迪奇的眼睛是蛋白嗎?
  • FW 眼睛是起司片啊
  • JF 好喜歡喲!!!
  • 林同學 不看耳朵的話,有點像麵包超人吔~~~
  • VL 我很好奇,小茉莉一個人吃得完全部嗎?她要花多久才吃得完?我家女兒早上都沒胃口,而且以前上學每次都很趕,沒時間悠閒吃早餐。
  • FW Dear VL,由於一人份早餐很難拿捏份量,所以有時是她一人獨食,有時是爸爸或媽媽share,有時更是3人同吃一份!我只是要make sure她有沒有每一樣都吃一些,有沒有"中了我的埋伏",吃下一些她不愛的如cheese/香蕉之類的"死穴".她通常6:30吃到7:05,7:10出門,有時水果沒吃完,也會要她戴在車上吃喔!
  • JFK 有點像麵包超人中的細菌人吔!
  • 林同學 對對對是細菌人才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