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中年發福的拖鞋麵包龍貓和香蕉葡萄毛毛蟲

中年發福的拖鞋麵包龍貓、香蕉葡萄毛毛蟲、蜂蜜檸檬水,佐久石讓精選集!



  • ST 神韻好像
  • FW 感謝去韓國的學姐臨出門前po了龍貓讓我學習模仿!再來謝謝台北南區美食達人W小姐,領我買了超好吃的ciabatta做龍貓!新朋友應該不知道,今天把香蕉做成可愛毛毛蟲,又是要來挑戰小茉莉的死穴啊!
  • FC 真的好強!
  • VS 請問妳準備這樣一餐要花多少時間呢;p
  • FW 大概30分鐘。晚上睡前先把龍貓做好較安心,早上5:20起床妝扮眼睛鬍鬚,再榨檸檬汁加蜂蜜,切香蕉排盤
  • VS 妳家小可愛不吃香蕉啊? 那後來吃了沒?
  • VS 音樂也讚.
  • RL 龍貓麵包真可愛!!
  • FW VS小茉莉不吃香蕉行之有年,自從她1歲時把一根香蕉吐出來之後....今天她很賞臉,舔了一口,表示持續進步中!!!
  • VS 淋些蜂蜜或巧克力醬呢?
  • FW 沒有用!!!(搥牆痛哭!!!)
  • JT 我洗番葡萄毛毛虫
  • VL 把香蕉打成果汁試過沒?我女兒超愛喝香蕉牛奶的!
  • FW 也迷有用捏。只有幼稚園Ariel老師在,她才會乖乖吃完喔!呵呵!
  • VL 那她算固執的,我大女兒在幼稚園時改掉不吃青菜的壞習慣,因為她的老師很嚴格。小女兒的老師就是好好人,所以到現在還有些青菜不吃。
  • JYC 哇~~龍貓耶! 您有沒有計劃出書呢?
  • VC 哇~我的最愛totoro耶~
  • 林威挪 可以點餐嗎 ? 有沒有可能來一幅水墨畫意境的黑白早餐 !!
  • JT 外送到加拿大會不會太遠?
  • FW 林威挪我我我..沒法做出."德州電鋸殺人狂",自然也可能沒法生出"水墨畫意境的黑白早餐",你瞧,我都有把你放在心上!
  • FW JT 你的海馬老爹比我強多了喔!!!
  • JT 麥片........?
  • JH 可以幫我做一個七龍珠嗎
  • VL 我要點Snoopy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