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被打爆的眼球Pita餅和杏仁蘋果怪獸手指

被打爆的眼球Pita餅(mozzarella cheese/紅蘿蔔絲)、杏仁蘋果怪獸手指、現打巫毒葡萄藍莓汁,佐彼得與狼!今天小周末,應小茉莉要求來一點兒萬聖節的fu。(是説有可能萬聖節真的到了,老木已經玩不出新把戲囉!)

  • SH Ya!
  • AYC 打爆的眼珠和怪獸手指〜〜聽起來就有fu
  • AK 創意無限
  • BL 還是很傳神呀
  • GWK 你可以的啦!期待中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