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肉鬆夾心吐司復古電視機

今晚 9:30左右、51台東森新聞 5分鐘專題報導老木的創意早餐,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收看之肉鬆夾心吐司復古電視機、甜柿、鮮奶,佐這200多道早餐的由來「All for love」!!! 謝謝由李雪莉小姐率領拍攝的天下影音團隊!


  • WL 終於,這段之後可否放上youtube分享給沒看到的朋友呢?
  • 林同學 好棒喔!
  • GT 請大家一定要"吃好道相報", 法姐的忠實粉絲們
  • 林同學 今晚••••••嗯!記得來去設定鬧鐘提醒
  • ST 傳上FB給我們看
  • AYin 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面
  • FW 可以在天下影音網站,同步收看喔!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cwtv?feature=results_main
  • SL 今晚準確播出時間是9:36~9:41。謝謝方齡一家人,讓天下影視中心有機會記錄200道卡通早餐的里程碑。p.s. 我已先安排女兒今晚上床時間,我和老公悄悄看就好,以免她提出比照小茉莉規格:)
  • DY 絕對是「兒童不宜」的內容
  • AW 我家大小妞看了怕以後不再吃我們買現成的早餐了!
  • MY 借分享嘍!
  • MK (小聲:我們要簽名要錢嗎---)
  • JS 太棒了
  • ML 啥??法姐怎麼沒叫我去當助手?(^o^)
  • FW @ML 親愛的小蜜,如果我的助理"童顏巨乳"那豈不模糊了焦點啊!呵呵!!!話說,剛剛看電視得知今晚金鐘獎,連四爺都回來了,喔喔,妳可得幫我催催票,衝一衝"放眼天下"的收視率啊啊啊!!!感激不盡喔!!!
  • ES 我們一家五口會守在電視機前!!!
  • FW 我還是要忍不住介紹一下這個長得像南瓜的甜柿,古哥哥跟我說它是台灣產的日本品種"次郎甜柿",敢問現場有沒有農產品水果達人解惑啊?!
  • 阿達叔叔 早餐紅到電視上,真有你的!
  • JF J 媽 !!!!!!!! 你怎忘了,我們上次查了半天, 柿子配牛奶容易導致結石呀, 要最少1小時後才行喝牛奶的~
  • FC J 媽,這次原諒你,下次不許再犯!
  • FW 啊,對耶。不過後來小茉莉要吃蘋果,我就削蘋果給她吃了說!
  • FW 我真老年癡呆了。幸好沒有再柿子配牛奶!
  • JF Hahaha 偶二一,二次應該也還好啦, but 既然已經知道了能避就避喽 ^_^ 沒關希, 我們忠實的粉絲群,會為你把關的,不能只分享你的辛苦, 至少也小小出點力,有點參與感吧
  • FW 剛才吃完感冒藥睡了一覺起床,驚覺廚房那鍋湯底已經燒成灰燼,再晚一步可能要打119,我真不知自己是老年癡呆的前兆還是因為藥效使人昏昏欲睡?擔心
  • FC J媽,你好像感冒很久了,還是好了又再犯?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!
  • FW 謝謝法蘭西絲哥哥關心,感冒一個禮拜了。中醫師說治好感冒,還要治療疲勞。他說我太累囉@@"
  • JF 替你捏把冷汗 , 別保自己累壞喽
  • FC 放輕鬆! 中國人講究秋收冬藏,趕快把感冒清除後,讓中醫師好好調理你的身體!
  • AK 借轉寄我朋友
  • AK 超自然的,你們家跟人很適合上電視,讚!!
  • AY 拍得很好,很溫馨,很讚!
  • WW J爸 的泣訴很好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