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

眼睛咕嚕嚕的貓頭鷹飯糰

眼睛咕嚕嚕的貓頭鷹飯糰、橘子、白蘿蔔排骨湯,佐世界名曲改編的「解放動物園」。

貓頭鷹是小茉莉很喜歡的動物之一,自從迷上哈利波特後更是無法自拔,也嚷著要養一隻。爲了安撫她沒法子豢養這種寵物(誰叫她老木很害怕嘴巴尖尖、又長了爪子羽毛的生物呢!),老木找出這道早餐做個複刻版本,聊以慰藉。

  • Phyllis Hung 感覺如果是白米飯,就可以改裝成“雪人版”!好巧妙的阿木喔~
  • Frances Wu @Phyllis Hung 阿姐果然見多識廣。白飯真是阿母界的好捧油,可以無限延展啊!
  • Suckmyjuice Hideyourface 說是保育類動物就好啦~不是不養唷,是不能養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😀
  • Frances Wu @Suckmyjuice Hideyourface 真的嗎?太好了。以後她要養所有動物我都歸類成「保育類」就省事多了!(可是我們在網站上看到日本餐廳有一間全是貓頭鷹捏,然後我有一個住日本的朋友在家裡也養了一隻像哈利波特的「嘿美」,日本貓頭鷹不是保育類喔?那小茉莉會不會要搬去日本住啊?呵呵)
  • Suckmyjuice Hideyourface 可能地理、風土、法律條件不同吧,是說扣掉法律問題,養也是問題,小時候俺娘捕獲過一隻,半夜會叫的問題暫不討論的話,那也有飲食問題,貓頭鷹吃肉來的,小茉莉可能要先習得抓老鼠的技能。🐁
  • Kite Love 好喜歡再度看到這早餐系列喔,雖然還是一次都沒試過,但看了就覺得好開心幸福,希望無窮啊~~
  • Angela Hsieh 樓上說法+1
  • 李求智 小茉莉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孩.
  • Toner Wang 你什么时候变那么贤惠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