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

來自野獸國的獸印

來自野獸國的獸印(美式現作煎餅、地瓜泥、白水煮蛋、堅果)、水梨、牛奶,佐馬勒大地之歌。

重新再做這個自己創作的複刻版早餐,著實回味了ㄧ下。當初因為不擅煎餅(今天煎得也沒進步啊),想要做軟軟膨膨的貓掌不成,ㄧ陣混亂中就組成了這個簡單卻還挺討喜的獸印。(為了遮掩煎失敗的鬆餅而覆蓋上的地瓜泥,意外地超搭配的)。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買到蘆筍,否則擺上兩根當青草,排盤點綴又營養均衡啊!(立刻洗兩片青菜舖上)

  • Amanda Lai 爪子是?好可愛!
  • 黃巧虎 好可愛
  • Frances Shih 很棒哦!
  • Frances Wu @Frances Shih 還要向名廚美食大師法蘭學習,我這是托兒所等級捏(羞)
  • Gina Tsai 蛋黃在中間,是很新鮮的蛋無誤!
  • 唐惠中 屌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