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.boolog.com.tw/stardi


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: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,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,惡龍是可以打敗的。

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;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,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.

--- G.K. Chesterton, English novelist, 1874 ~ 1936

2000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薰衣草魔法

[ 2000.11.26 ]

小馬兒要我分享Titania Wishing Spells中的紅色愛情魔法。但是如果現在公開已施用的魔法,那麼它可能會失效,所以先教給大家一個魔法四部中屬於健康部的綠色魔法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薰衣草花和緞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如果有人送你一盆薰衣草,或是一袋薰衣草花朵。這一個小魔法會增加你的自信心,並且讓你散發出一種會縈迴在別人的眼眸中和心中的靈妙美麗。 
  • 先摘取一小枝已經綻開出紫色花朵,或至少有含苞待開花序的薰衣草;如果你的是一袋的薰衣草花,那麼用同色的緞帶綁住一些的薰衣草花。
  • 舉起綁有薰衣草的緞帶或薰衣草花枝在額頭前輕輕揮動幾次,吸收花葉的清芬香氣,同時想像一滴滴濃郁的薰衣草香精從自己的肌膚中緩緩沁出的感覺。那是一種前所未聞,屬於你自己的獨特香味。
  • 把這枝薰衣草或是緞帶繫在你的睡衣或是內衣上,祈求明日醒來的璀璨之美,然後在花香中安靜的入睡。隔天早晨穿衣時,再把花枝或緞帶放進內衣裡。接下來的一整天,你都將會明媚動人、亮麗出眾,或神采奕奕、氣宇昂揚。

沒有留言: